栗子

乱嗑

【马柯x周凯】缘 第二章

黙黙有话要说,看完电影后黙黙不想全按照之前的脑洞写了,他俩的结局应该会好很多,马柯会黑化,但在周凯面前还是他的弟弟,不想他出什么事

emmm会跟电影出入有点大,但不会严重ooc(应该的,我也不想)不喜慎入哈

有啥意见可以跟我提,我会尽力修改的

以下正文

――――――――――――――――――――――――――――――――――――――――

周超这几天没怎么回过家,一直在警局调查这件事,好不容易打入敌方内部的两个卧底才传递了一两次不太重要的信息就被残忍的杀害,还有一个不知所踪,可能也是被灭口了吧。周超非常内疚,毕竟是自己的朋友,部下,就因为自己下达了向局里传递信息的指令,一夕之间,就全部被残忍的灭口了…周超一边在默默忍受着痛苦的煎熬,一边认为不能让兄弟们白死,抓紧了这么一点蛛丝马迹,连夜追查。

周凯毕竟也在江湖混了这么多年,也多少有点人脉,可以知道一些事情。这不,知道了好几个卧底惨死的消息,也知道自己弟弟那性格,是认定要做一件事就永远不会放弃的,就直接跑到警察局去把他带回家。可周超像个孩子一样的闹,死活不肯在家待着,一定要留在警局查案,周凯后来实在劝不好也就没了耐心,瞪着他,向他吼了几句

“周超,你tm给我听着!你如果就因为这点事儿就决心要整垮自己,那我不拦你。可你对得起那些死去的卧底吗?你现在还好好的活着,你得活下去才能抓住杀死他们的人!所以你是想用法律的手段,彻底铲除这个黑帮为你那些朋友报仇,还是想就这个样子慢慢折腾死自己”

一语惊醒梦中人,刚还在闹的周超瞬间安静下来了,在客厅里慢慢坐下了下来,用哽咽的声音说“哥,你说得对,我不能就这样整垮自己,现在我是对这个案子最了解的人,我不能倒。”洗了一口气后继续说“从现在开始,我会用理智思考,不会再做一些没脑子的事,我一定要把这个黑帮连根拔起”这句话能听出巨大的决心。

听周超说了这样的话,周凯心里总算能放下一点心了

“你现在去洗个澡,我帮你烧碗面,吃好后你好好睡一觉”从他的语气里能感觉到一股疲惫感,想必这几天这个当哥哥的也一直为弟弟操了不少心吧。

周超这次没有拒绝,只是点点头就去衣柜里拿一套换洗衣物去了浴室。

接下来的这几天,兄弟俩过的还算安宁。周超每天去警局查案,也没再做什么冲动的事了。周凯继续去港口买水产,日复一日的过着相同的事,但周凯总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了…


一个废弃仓库里…

那个不知所踪的卧底现在正双手被吊着,身上遍布伤痕,鞭伤,烫伤……

“再问你一遍,你到底是不是卧底”那人语气十分肯定,仿佛说的不是问句

那人惊恐的说“不,不是,马哥,我,我怎么可能是卧底呢,您误会了”

“我给过你机会了,你自己不要那就别怪我了”马柯为之惋惜的说,然后让手下一枪爆了那名卧底的头

看着卧底慢慢冰冷的尸体,马柯说“我最讨厌的,有两样东西,警察和欺骗,你全占了”说完头也不回的拖着瘸腿走出了废弃仓库。

想着那年发生的事儿,马柯陷入了沉思

最后和阿仓的那场战,凯哥动不了了还在求阿仓放过我们,凯哥差点就被爆头,然后警察来了,局势也变了。阿仓要逃,自己最后开的那一抢应该可以让阿仓掉下海永远上不来的。而周超居然在凯哥要昏过去的那刻给他套上了手铐。凯哥为了救他都要死了,他不知道感恩吗?

从这一刻开始,马柯心里极度厌恶的东西里面加上了“警察”

那个胖子引发了最后的炸弹,凯哥那个角度应该炸不到他,自己会炸到一点,不会很严重,但可以假死,反正这里都是尸体,自己没爸没妈也不会有人能查到自己的DNA,很好。凯哥应该也不会想自己被抓走吧……

马柯假死逃出来后,打听到周凯因为这一次的伤给他留下了不轻的后遗症。最主要的是,阿仓竟然还没有死!在他刚掉下海的时候他的手下就救了他。马柯这次没有跟杀皮筋那次一样冲动,很冷静的想,只要以后自己有能力,一定会把阿仓碎尸万段!

回到现实,马柯坐在车里大概想了想自己现在的实力。是时候得去找阿仓好好算算当年那笔账了……

――――――――――――――――――――――――
TBC

这章就是过渡,下一章应该会多一点

评论(7)

热度(34)